A、內視鏡室

診所內視鏡室,我們利用【中央懸臂系統】整合各種儀器管線於懸臂系統內,地板上不會有雜亂管線交纏、堆放,讓醫護人員可以心無旁鶩在診間內移動,專注於所有檢查,讓檢查更安全、病患更安心。

˙高解像,臨床最佳內視鏡。

˙影像精確,快速診斷早期癌症。

˙內視鏡下止血術、切除處理。

OLYMPUS內視鏡系統CV-290、CV-290SL

OLYMPUS內視鏡系統CV-290、CV-290SL (主機)
GIF-H290Z
GIF-H290

OLYMPUS電燒灼裝置 ESG-400

內視鏡手術中,輔助組織切除與凝血用的電刀。

OLYMPUS內視鏡超音波(endoscopic ultrasound,EUS) EU-M2000

搭配內視鏡使用的超音波儀器,直接深入腸胃管腔內部:

˙無阻礙,解像力大大提高,可偵測到傳統影像學無法檢查到的超微小病灶。

藍光情境下內視鏡設備現場拍攝

B、彩色杜卜勒超音波(colorDoppler+echo)

˙檢測肝臟、胰臟、脾臟、膽與腎臟等組織的血液流向、流速,初步診斷這些器官是否有不正常的組織增生或壞死等病變。

C、Fresenius Kabi舒眠麻醉機(Target Controlled Infusion, TCI) DPS + IS 3

˙適用於時間短、規模小的手術。

˙麻醉醫師依麻醉深度設定藥物濃度,電腦自動調整注入藥物劑量。

˙病患體內有最適當的藥物劑量,麻醉過程安全性高。

˙像做了個好夢般,術後可以立即清醒而不會有不適感。

D、檢驗室

˙因為不忍心讓病患在等待檢驗結果的日子裡寢食難安,於是設立能在30分鐘內獲得檢驗結果的檢驗室,讓醫師能即刻判讀檢驗結果,做出最準確的用藥與治療。

˙大約有90%的生化檢驗,我們的檢驗室都能快速地在30分鐘內獨立完成。

BECKMAN COULTER全自動生化分析儀AU 480

˙檢測分析血液、尿液等肝功能、腎功能、酵素、血糖、三酸甘油酯、總膽固醇、白蛋白、總蛋白、膽紅素等等的生化分析。

˙快速、簡便、靈敏、準確、標準化等特點。

Roche全自動血清免疫分析儀COBAS E411

檢測肝炎、賀爾蒙、腫瘤標記、心臟標記、甲狀腺、貧血與骨質標記等完整免疫項目。

sysmex血球計數分析儀XS-800i

˙包含白血球計數、紅血球計數、血紅素檢測(貧血)、血小板、嗜中性球、淋巴球、單核球、嗜酸性球、嗜鹼性球、髓細胞等。

˙血液中各種細胞數量的變化對臨床疾病的診斷、疾病的變化與治療效果具有重要參考價值。

Sysmex自動血凝分析儀CA-500

檢測凝血、抗凝血、纖維蛋白溶解系統功能的檢測,鑑別出血性和血栓性疾病、監測止血與血栓,結果精確。

C-13 尿素呼氣試驗(Urea breath test,UBT)

檢驗胃幽門螺旋桿菌 ( HP),準確率達95%以上。

E、其它設備

BIO-ILIB 靜脈生化雷射機

透過靜脈注射,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頭傳輸至體內,藉由光的物理效應達到清除毒素、提升免疫力。

氫氣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