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宜霖診所門診時間表2023

◆李宜霖醫師早上均為檢查診,內視鏡檢查及手術中間空檔會依預約號碼陸續看診,恕無現場加號、候診時間亦無法預估;若不能久候請勿預約早上檢查診。
◆本診所採預約制,下午診最後報到時間為4:30
◆下午診加號請於為2:00報到;為免向隅,建議先行預約以節省您寶貴時間。
◆李宜霖醫師星期五下午診僅接受預約掛號、恕無現場加號。


預掛電話:

特約專線:

 李宜霖診所APP線上預約系統下載 

◆不分初診、複診最晚看診前一日皆可透過本診所APP或電話預約。
◆李宜霖醫師早上皆為檢查診,最晚報到時間為8:30 ; 看診、檢查穿插進行,候診時間較長、若無法長時間候診請勿預掛早上診。
◆本診所採預約制下午診最晚4:30前需報到掛號。
◆按照號碼及報到時段依序看診、請依報到時間前來本診所掛號。
◆下午診加號請於2:00至現場等候。
◆李宜霖醫師星期五下午僅限預約掛號,恕無現場加號,建議先行預約以節省您寶貴時間。
◆本院看診人數較多,請需耐心候診,現場同仁將盡力安排,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。


鑒於病患久候看診,為提供更好的看診品質同時照顧更多人,除了李醫師,診所特聘請其他學有專精的醫師在此一起服務。

沈一嫻教授是肝病的權威,李醫師的老師,C肝治療專家。

陳邦基教授,是李醫師在長庚醫院的老師,在長庚醫院服務40年,桃李滿天下,學生遍及台灣各大醫療院所。

葉森洲教授,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名譽副院長,專長內科、心臟內科。

鄭乃源醫師,現任聯安診所院長,不僅是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,更是資深的預防醫學專家。

陳民輝醫師,經歷過台大及長庚醫院嚴格訓練後的優良專科醫師。

未來診所會再陸續邀請更多學有專精的專科醫師加入,以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。